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学生处召开处内工作会议:安排假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7-07-14  点击量:
7月14日中午,学生处全体成员在图书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处内暑假期间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会上,学生处全体成员对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暑期辅导员大家访活动、部门诊断诊改、学生评优评先、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等工作开展讨论与研究。最后,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安排部署了处内暑假期间工作,并从分工合作、主动担当、高质高效、克服为难情绪;爱岗敬业、遵守劳动纪律;值班时发挥学生处作用;工作精细化等四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学生处孙志军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