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唐工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量:
9月3日,唐工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陈玉阁出席并讲话。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部书记、社团骨干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法,表达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责任与成长的角度阐释了作为当代学生干部应有的担当和价值观。
陈玉阁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勇挑重担的工作精神和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也指出了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做新、做活、做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学做人,立德树人,加强个人品行修炼;三是要学专业,练就扎实的专业技能,增强职业迁移能力。
座谈会加深了各系学生干部之间的情感,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广大同学的“代言人”,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同步发展。学生处处长宋晓宁主持。

座谈会现场

 
(文:学生处张丽娟  图:团委张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