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唐工院召开2017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量:
 

95日,唐工院学生处组织召开2017年迎新及军训工作协调会,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协调会,学生处处长宋晓宁主持。

会上,宋晓宁就今年迎新和军训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并与各部门、各系部就工作流程、迎新环境、现场秩序、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家长接待等方面充分沟通,明确了责任分工。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蒋晓荣在讲话中指出,迎新及军训工作是学院的常规工作,也是学院树立良好形象和提升美誉度的重要渠道。她对迎新及军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二要明确职责,充分准备;三要细化流程,周到服务;四要相互沟通,协调配合。她要求各部门提前到岗,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张建军在总结中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在迎新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希望各部门、各系部要全面提升对迎新工作的认识,按照迎新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用心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及军训工作的顺利完成。

张建军讲话

蒋晓荣讲话

 

会议现场
 
 (文:学生处张丽娟  图:学生处孙志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