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唐工院召开2017级新生动员大会 14天军训任务同时在两校区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911日上午,唐工院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曹妃甸新校园和市区南校区隆重举行。武警唐山支队第一大队教导员严华,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马良军及教务处长白洁,学生处长宋晓宁,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出席了曹妃甸新校园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总支书记乔晓立、副书记范仕强,学生处处长助理张智慧出席了南校区动员大会。军训任务将同时在两个校区进行,为期14天,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国防教育知识讲座、内务整理和汇操表演等。

蒋晓荣作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向踏上崭新征程的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致以诚挚谢意。她希望同学们要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在军训中磨练意志,强化素质,为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要求参与军训的各系部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配合教官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确保军训全程安全有序。

部队、院系领导出席

曹妃甸新校园动员大会

南校区动员大会

学生教官方队 

参军入伍学生方队 

参训教官

田秀萍嘱托参军入伍学生 

学院领导与入伍学生合影
 

(文:学生处张丽娟  图:团委张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