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2018年新学期宿舍管理培训大会提出:为打造学生“第二个家”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8-03-02  点击量:
3月1日,唐工院学生处组织召开2018年新学期宿舍管理培训大会,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学生处长宋晓宁、安全工作处长刘连宝、后勤资产副处长马贺川、宿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天津国商人公司唐工院项目部全体员工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资产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就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宿管中心魏娜从岗位职责履行角度出发,对宿舍管理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针对履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整改要求。
蒋晓荣在总结中指出,学校作为育人单位,肩负着立德树人使命,要对学生、学生家庭和社会负责。她要求各宿舍管理人员对自身的言行举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蒋晓荣对物业公司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强化契约精神;二要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标准;三要加强内部考核,履行岗位职责,全体宿舍管理工作人员要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把工作做好,为打造赏心悦目、井然有序的学生“第二个家”而努力。 

蒋晓荣讲话

魏娜作培训
 
(文:学生处魏娜;图:学生处张智慧)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