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唐工院入选教育部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教体艺函[2018]1号),河北省共有6所高职院校入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

唐工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从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加大经费保障、扩充师资队伍、融合区域资源等方面不断加大建设力度,2016年获批“河北省国防教育示范校”。此外,学院还多次获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并在全国、河北省国防教育竞赛中屡获佳绩;唐山市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成立仪式、唐山市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及省市国防教育会议也先后在唐工院召开。

教育部公布的河北省入选高校名单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