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2018年新学期辅导员培训大会提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把辛苦转化为成果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量:
 

37日,唐工院学生处组织召开2018年新学期辅导员培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行政秘书、行政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60余人参加。

会上,学生处处长宋晓宁详细解读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要点,宣读了2018年辅导员工作培训方案,并对本学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详细部署。强调:新时代的辅导员,一方面要脚踏实地,全面了解学生情况,掌握政策动态,做实做细学生各项工作;另一方面要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注重研究,把辛苦转化为成果,把成果转化为亮点。

学生处处长助理张智慧针对学生违纪处分流程、评优评先、学生宿舍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还重点培训了高职学生学籍学历注册管理系统、学信数据平台的使用方法,以及学生学籍变动和学籍数据补报等各类问题;用典型案例介绍了中职学生的学历注册、学籍管理以及学生资助等方面工作;对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中需要把握的关键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学生资助工作“零差错”。

会议现场

 

   (文:学生处张丽娟;图:学生处孙志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