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闻令而动 安全守护——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合力筑牢“迷彩防线”
发布时间:2022-04-03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校园就是战场。唐工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150国防后备连的学生积极响应学院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老师的号召,组成了校园安全护卫队。他们秉持“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军队精神,充分发挥“准军人”作用,闻令而动,迅速集结,义无反顾地协助教师巡视着校园每一个角落,冲锋战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后备连队伍划分成30支抗疫小队。每天清晨六点,队员们准时达到指定地点站岗执勤,重点排查校园安全隐患,防止人员私自进出学校,确保校园的井然有序,竭力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这样的工作每天从清晨到夜间,成员们井然有序的轮换执勤,日复一日,风雨不误,校园各处都能看到国防后备连“战士们”的身影。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唐工院国防后备连的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唐工学子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姿态,彰显着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下的校园拉起了一道道防疫攻坚的“迷彩防线”。

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学生集合列队 

 

唐工院国防后备连学生站岗执勤

 

(文图:武装部刘新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