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挺膺担当,奋楫笃行——唐工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6  点击量:
9月4日,唐工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胡振明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符万忠主持,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5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队员们铿锵有力的步伐下庄严开始,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新学期的第一缕晨光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
胡振明作题为《挺膺担当  奋楫笃行》的国旗下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顺利返校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对学生们在假期中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号召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充分展示唐工院学子的全面发展,自律自强的卓越风采,为学院“双高计划”的顺利验收和升格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拥抱伟大时代的奋斗者,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做奋斗者、当奋进人;二是要做矢志技能报国的扛旗人。要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勇敢扛起实业兴国、技能强国的大旗;三是要做坚持德技并修的实干家,希望同学们立鸿鹄志、做行动派,做到自信自强、勇于担当、勤学苦练、笃行不怠。
此次升旗仪式同时开启了“牢记嘱托 强国有我”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活动旨在号召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勉励唐工院学子们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胡振明作国旗下讲话

国旗护卫队出旗

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文:武装部  符万忠;图:武装部  刘新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