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唐工院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唐工院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院副院长胡振明,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出席会议。
会上,胡振明对全体学生教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引导,帮助新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希望大家秉承学院“立德,尚能,善学,笃行”的优良传统,发扬唐工精神,通过军训增强学生对唐工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学生树立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信念。二是要以身作则,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从自身做起,给新生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帮助新生树立一个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三是要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希望教官们合理分配时间,根据新生身体情况和训练进度灵活调整训练内容,在安全施训的前提下,保证军训顺利进行,达到良好的训练效果。
吴松代表全体教官郑重表态:将会通过军训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与爱国精神,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充分调动学生的训练积极性。确保本次新生军训工作能够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符万忠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军训团成员,学生教官代表冯硕代表全体学生教官作表态发言。
本次见面会,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行政办主任、秘书,新生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教官参加。

大会现场

胡振明讲话

吴松出席见面会并作表态发言

符万忠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军训团成员
 
(文图:武装部 刘新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