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唐工院青年志愿者成为曹妃甸赛会的温情名片
发布时间:2023-10-26  点击量:
10月22日,2023年曹妃甸半程马拉松顺利完赛。学院团委根据比赛志愿者需求,精准选拔招募541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用真诚与热情展现了唐工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前期,学院团委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多轮综合考察,进行了高标准的志愿者招募选拔。注重加强对全体志愿者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围绕比赛总体情况、外事服务礼仪与规范、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知识与技能等内容展开。同时,还组织志愿者进行赛场实地演练,确保了志愿者提前明晰服务地点、熟悉岗位职责和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比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比赛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马甲,根据职责分工,活跃在组织协调、咨询引导、物资发放、后勤保障、媒体宣传等岗位上,为比赛的顺利举办增添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曹妃甸半程马拉松比赛上,参赛选手多次点赞“小青团”,“我们需要‘小青团’,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你们的奉献,感谢所有出色的志愿者,谢谢你们的好客热情和灿烂笑容。”
从2017年首届曹妃甸半程马拉松至今已经整整五届赛事,唐工院“小青团”高标准的赛会服务已成为曹妃甸大型赛会的一张金名片,全面、精细、安全、暖心的赛事服务,不仅展示了唐工院的志愿服务水平,也全面提升了曹妃甸举办赛会的水平。随着曹妃甸的高质量发展,对志愿服务也将提出更高要求,唐工院“小青团”将不断完善志愿服务,继续用青年志愿语言为城市代言,为唐工院代言。

2023年曹妃甸半程马拉松

参赛选手点赞唐工院“小青团”

 
(文:团委  杜君;图:团委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