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保留学籍学生进行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点击量: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针对我院应征入伍保留学籍的学生,由于学生应征入伍时间较长,因通讯等问题已联系不上,现就信息核准和补录的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请应征入伍保留学籍的学生,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附后),按照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要求,及时完成在籍学生信息核准和父母信息补录工作,确保个税改革中“子女教育专项附加扣除”的教育专项扣除政策落实落地。
二、基于信息安全工作要求,请采用纸质填报《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并以邮寄或当面的方式进行送达学校。填报的真实性由学生本人负责,学校留存纸质填报的《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信息补录工作截止时间:201935日。(以签收或当面送达时间为准)
三、《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及相关说明见本公告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手写填报、邮寄或当面送达。
邮寄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联系人:孟宪杰       联系电话:0315-8832038        13832503830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处
2019116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