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唐工院隆重欢送142名大学生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18-09-04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142名大学生新兵入伍。院长张建军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蒋晓荣主持大会。
欢送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声中开始,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书记、行政秘书、辅导员代表,新兵家长代表以及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学生代表参加。
张建军代表唐工院全体师生向即将步入绿色军营、踏上崭新征程的142名大学生新兵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新兵学子们在部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磨砺成长,用自己的汗水和热血书写出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提出大学生新兵学子们树立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学习军队优良传统,苦练过硬军事本领的殷切希望。
学生家长艾学栋代表全体新兵家长讲话,向唐工院给予142名新兵学子的教育和管理表示感谢,向学院领导给予军属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坚决做到安心工作和生产,妥善处理好家中事务,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让新兵安心服役,争当一名“模范军属”。
孙志鹏代表新兵学子们发言,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的嘱托,到部队后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尊敬领导、团结战友,在服役期间争当优秀士兵,争当英雄模范,让母校以自己为荣。
志愿参军学生代表徐思聪发言,表达了自己希望穿上一身戎装,为祖国国防事业添加一份力量的愿望和送给新兵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院领导张建军、蒋晓荣以及教师、家长代表与全体新兵学子们合影留念。
 
欢送大会现场

张建军讲话

蒋晓荣主持

新兵家长代表讲话

新兵代表发言

全体入伍新兵佩戴光荣花
 
 
(文图:武装部孙志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