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唐工院组织开展“唐工学子勇担当,筑牢疫情防护墙”主题“云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7  点击量:
按照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3月21-25日,唐工院学生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唐工学子勇担当,筑牢疫情防护墙”主题“云班会”活动,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向每位学生传达学院疫情防控精神。
本次“云班会”共有9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通过QQ群、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为全院260个班级开展了近100场的主题班会。各位辅导员以疫情防护为出发点,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疫工作,科学认知和防范疫情,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有效增强自身的大局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云班会”是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班会,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助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科学防护的践行者、共克时艰的参与者!

 
 
 自动化工程学院武珊珊召开主题班会
 

 
管理工程学院李安航召开主题班会
 
 
 
 
机械工程学院张惠艳召开主题班会
 
 
 
建筑化工学院王珊珊召开主题班会
 
 
汽车工程学院徐晓微召开主题班会

 
信息工程学院薛赛召开主题班会

 
学前教育学院常晶晶召开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郑李涛召开主题班会
 
 
(文学生处刘新元  图:各二级学院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