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辅导员之窗
我院在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项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量: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河北省辅导员系统的最高级别赛事。大赛设置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情景案例和主题演讲五个比赛项目,内容涵盖辅导员工作理论与实践的各个方面,其中基础知识、班情熟知两个项目所有选手全部参加,主题班会、情景案例和主题演讲三个项目每人参与一项。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5所专科高校的135名辅导员参加。我院派出自动化工程系辅导员王悦熙、刘怡然,中专部辅导员高远三位老师参赛,高远参加主题演讲比赛获得全省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刘怡然参加案例分析比赛获得全省总分第六名的成绩,王悦熙参加主题班会比赛获得全省第十名的成绩,三位选手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成绩。

本次比赛从动员部署、院内选拔、集中培训,到决赛现场,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各系部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和智囊团队群策群力,充分展示了我院“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办学精神,为我院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专业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远参加主题演讲比赛

刘怡然参加案例分析比赛

王悦熙参加主题班会比赛
 

(学生处孙志军)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