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辅导员之窗
唐工院2017—2018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量:
3月22日,唐工院学生处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7—2018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会。副院长蒋晓荣、团委书记杜君、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评班级学生代表和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学生处处长宋晓宁主持。
评选答辩会是学院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鼓励同学们以适当方式参与学校管理,对学校与学生权益相关事务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体现。经各系初评、学院职能部门审核,共有15财管13班等9个班级符合参评条件。由各系书记等10人组成学院复评委员会,对参评班级PPT展示、现场答辩和申报材料进行赋分,占总成绩的80%。其中,班级展示包括班级介绍、班级管理、班风和学风建设、班级风貌、班级活动、诚信情况。

蒋晓荣出席

宋晓宁主持会议

班级展示

评委提问 
辅导员现场答辩
 
 
 
 
(文:学生处张智慧;图:汽车工程系张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