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辅导员之窗
胡振明出席曹妃甸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并慰问唐工院入伍学子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振明应邀到曹妃甸国防训练基地出席曹妃甸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亲切慰问了唐工院入伍学子。
会上,胡振明代表曹妃甸区驻地高校向即将参军入伍的新战士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希望广大入伍学子在部队中苦练本领,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强军兴军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向曹妃甸区征兵办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会后,胡振明代表全院师生慰问我院入伍学子,对同学们实现从军梦想表示祝贺,也对同学们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表示欣慰,希望入伍学子们秉持着唐工精神在军队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在服务国家强军战略、强国梦想中,助力有志青年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入伍学子们提出要树立从军报国的崇高理想,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用军人的责任和使命塑造自己,努力成长为强军人才的殷切希望。
在2023年上半年征兵中,唐工院共有150余名学生在校报名参军,经过层层筛选以及严格的役前训练,最终74名应届毕业生如愿以偿实现军旅梦想。

 
胡振明出席欢送新兵大会

 
曹妃甸区欢送新兵大会现场

 
胡振明慰问唐工院入伍学子

 
师生合影
 
(文:武装部符万忠、刘新元;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