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务办理> 学籍学历
关于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院2024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北中心的工作安排,我院2024届高等教育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在2023年5月12日上午8:30-11:30在曹妃甸校区进行,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通知日程妥善安排,组织学生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统一拍摄。
2、今年我院需要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有:2021级三年制普招专科毕业生; 2019级五年一贯制毕业生;22级两年制(原19级3+2高职段)毕业生以上学生自愿参加本次信息采集,不能参加采集的按本通知第8条、第9条说明自行处理。具体时间分配及拍摄地点见附件1。
3、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采用学生刷采集码模式进行采集采集时,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排队,带上本人采集码,逐一进行采集。学生刷采集码号后,严禁变更排队顺序。
4、图像信息采集费由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协助新华图片社于5月17前收取完毕。收费标准按照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河北中心的《关于规范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的说明函》要求,每生20元。学生交费记录由二级学院自行保存,备查。
6、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系内有两名教师负责维持本系的学生队伍纪律。请确保本学院学生在分配的时间段内进行采集,班级采集顺序按照先后到场顺序即可。通知学生不要化浓妆,不要带有颜色的美瞳,不要带耳钉、耳环、项链、头发最好扎起来。按要求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距离,戴口罩。
7、毕业班学生因信息采集需要停课班级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报教务处备案。
8、因特殊情况(身体原因、交通延误,出国留学等)不能参加拍摄的毕业生,学院不再统一组织拍摄,本人可去北京或石家庄进行散拍(具体详见附件2补拍须知)。拍摄完成后由学生本人于2024年3月30日前将信息采集的光盘和相片邮寄或送达学生处 。
9、学生自行拍摄照片的,需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网址:http://www.xinhuacu.com/),按要求在网上提交自己近期照片(我院院校代码为12787),缴费成功后,纸质版寄至本班辅导员老师,由辅导员老师统一交送至学生处。拍摄要求见附件3。自行拍摄的照片要确保符合要求,否则不能进行毕业审核,影响毕业后果自负。
 
 
学生处
2023年5月5日

附件:附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