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务办理> 证件办理
关于办理2018级新生学生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量:
 
学院各系:
依据《学生证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2018级新生办理学生证程序、填写要求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程序:
1、学生处:提供空白的学生证芯、证件皮,火车乘车区间两栏处盖章、定购火车购票优惠卡、提供新生的学号。
2、党政办公室:对填写合格的唐山市职教中心新生在照片处加盖职教中心公章、对填写合格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在照片处加盖工职院钢印。
3、各系:到学生处领取空白证件,向相关部门索取信息、组织填写相关信息、粘贴好证件标准照、核对无误后到学院办公室加盖公章或钢印,办理学生证的学期注册工作。(统计学生乘座火车、购买优惠卡信息,对办理优惠卡学生加盖学生处印章,办理优惠卡通知另行发文。)
二、填写要求:
1、准确填涂发证日期、有效日期、学号、姓名、性别、学制、籍贯、系别、专业、出生日期、入学日期等内容。
2、粘贴标准证件相片(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3、“学号”用打号机打印有效。
4、入学日期:中职、五年制、转段、统招新生各学段均按照实际考入我院的年份填写,**** 9 3 日。
5、有效期至:填写学生毕业日期, **** 7 1 日。
6、“乘车区间”填写从唐山站与现家庭住址最近的站名,唐山籍学生不填写。
7、所有填涂内容均用水性笔或钢笔填写,字迹规范,涂改后无效。
三、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处,联系电话:0315----8832038。
 
学 生 处
2018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38